Select your currency
欧元
从我们的欧洲商店发货
HK$
港元
从我们的香港仓库发货
$
US Dollar
美元| 从我们的美国仓库发货

加入Vousten

Vousten时尚想要你!

Vousten时尚想要你!

我们在寻找谁?

对于我们强劲增长的组织,我们正在荷蘭-Schijndel站点的销售楼层寻找热情的销售顾问(男 / 女)。除了向顾客提供建议之外,售后服务也是你工作职责的一部分。这是一项24小时至32小时的功能,在(某些)购物之夜和/或周六工作对您来说不是问题。

我们提供什么?

我们自然而然地提供优秀的主要和次要就业条件您将在一群热情的同事中工作,这些同事每天都习惯于获得最佳的客户满意度。此外,个人发展也有很多机会。

关于我们的公司

Vousten Fashion是时尚界的国际零售组织,专注于具有国际吸引力的高端男士和女士时尚品牌。 Vousten Fashion在Schijndel,洛杉矶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并在68个国家开展业务。如你有一个像样的外观和热情的态度和相關经历,不要犹豫,电子邮件info@voustenmode.nl与我们联络,或拨打073-5492303(荷蘭-Schijndel總店)。

兼职/周末帮助

除了这个空缺外,我们还在周五和周六寻找(几个)兼职销售顾问(男 / 女)。你每周或每周两次,电子邮件info@voustenmode.nl或致电073-5492303( 荷蘭-Schijndel總店)歡迎联络。

Vousten Shoes is rated with a 4,7 / 5 based on 335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