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your currency
欧元
从我们的欧洲商店发货
HK$
港元
从我们的香港仓库发货
$
US Dollar
美元| 从我们的美国仓库发货

Santoni 产品养护

首页»产品养护

鞋保养的重要性

所有人都应定期保养每只鞋。 在大多数情况下,鞋保养是被遗忘或根本不执行的。 然而,良好的鞋子护理对于延长Santoni鞋子的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良好的鞋子护理还可以确保鞋子始终看起来不错并保留正确的颜色。 当您购买了一些Santoni饼干时,您不希望它们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 这是对您拥有的耐用和高品质鞋子的遗憾。

蜂蜡的作用

蜂蜡是照顾Santoni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普通蜡不同,蜂蜡具有液体稠度。 乳化剂已被添加到蜂蜡中作为鞋护理剂,因此,蜂蜡中的脂肪酸与鞋油中的水混合。 没有这种乳化剂,蜂蜡会与水分离。 蜂蜡可确保从美丽的Santoni鞋子中正确清除污染物。

使用蜂蜡时,重要的是首先使用Santoni擦鞋刷清除粗糙的污染物,例如泥土。 去除粗糙的污垢后,可以用一块抹布将蜂蜡涂在Santoni鞋子的皮革上。 重要的是蜡应均匀地分布在鞋子上。 蜂蜡干燥后,您可以上光皮革。 通过使用蜂蜡,鞋子可以立即恢复光泽。

桑托尼鞋护理产品

除蜂蜡外,Vousten鞋还包括其范围内的各种其他重要护理产品。 对于我们所有的护理产品,所有产品均由Santoni生产。 就护理产品而言,就像鞋子一样,它们都是高质量的。 可用的产品包括鞋带,Santoni鞋树和Santoni鞋盒。

Schoenspanners

Het belang van schoenspanners

Beschadigingen reparatie

Hoe repareren we krassen?

Schoen onderhoud

Over het poetsen van je leren schoenen

Suède onderhoud

Herstel van kale plekken, stof verwijderen

Strikken

Een mooie horizontale strik

Santoni schoenverzorgingsdoos deluxe
HK$ 29,990.00
BRANDED METAL SHOEHORN (38323)
HK$ 590.00
TRAVEL SHOEHORN WITH LEATHER HANDLE (38314)
HK$ 490.00
Santoni 蜂蜡鞋油 (黑色)
HK$ 390.00
Santoni 蜂蜡鞋油 (棕色)
HK$ 390.00
Santoni shoe cream bruin
HK$ 390.00
Santoni shoe cream blauw
HK$ 390.00
Santoni shoe cream neutral
HK$ 390.00
Santoni shoe cream tan
HK$ 390.00
Santoni shoe cream black
HK$ 390.00
Santoni borstel bruin
HK$ 390.00

Vousten Shoes is rated with a 4,7 / 5 based on 335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