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your currency
欧元
从我们的欧洲商店发货
HK$
港元
从我们的香港仓库发货
$
US Dollar
美元| 从我们的美国仓库发货

问与答

问与答

我可以退货吗?

可以,您可在交货日期后14天内退货。

交货时间是多少?

订购后,订单将于当天17点30分(欧洲时区)由荷兰发货。如果你在荷兰,第二天就会收到订购的产品。在其他欧洲国家,这将延续。

运费是多少?

荷兰免费送货。送往欧盟其他国家我们收取20欧元(每单交易)。欧盟以外,我们收取€40(每单交易)。
在美国的国内免费送货。美国境外国家我们收取20美元(每单交易)。
香港免费送货。亚洲其他国家,我们收取200港元(每单交易)。
- 所有免费的装运必须超过100欧元,如果不是我们收取10欧元运费

我怎样才能联络到Vousten Mode?

在办公时间内,我们可以通过电话+31(0)73 549 2303或电子邮件info@voustenmode.nl。我们尝试在几个小时内回复电子邮件!
- 香港电话+852 55463652(WhatsApp)/ WeChat ID:santonihk

我的订单状态如何?

我们在收到付款后立即包装及运送货物。如果您想知道确切的状态,请通过电子邮件:info@voustenmode.nl 联系。

我可以收到发票吗?

我们不发送单独的发票。您可以考虑订单确认信来者代替发票(您将在订单后立即收到)。
- 没有中文订单确认信

有哪些付款方式?

我们接受所有主要付款方式,如iDeal(荷兰),正常银行转帐,信用卡支付(万事达卡/ Visa /美国运通卡)和PayPal。

产品有保养吗?

所有产品都有6个月的保养期,以防制造/生产有错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修复您的产品或免费向您发送新产品。
- 不包括个人理由

Vousten Shoes is rated with a 4,7 / 5 based on 335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