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your currency
欧元
从我们的欧洲商店发货
HK$
港元
从我们的香港仓库发货
$
US Dollar
美元| 从我们的美国仓库发货

關於Vousten

關於Vousten Shoes

Vousten Brands Of The World 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以Vousten Man & Mode B.V. 名义营运的网上国际商店。 Vousten Man & Mode B.V. 成立于1926年,已成为一家专业网上奢华时装店,将其市场业务拓展至荷兰以外地区,如欧洲,美洲和亚洲! 有迫着强大的忠实客户群。 Vousten Man & Mode B.V. 拥有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商业营运模式,在荷兰-Schijndel的共四层高的独立商店以及多家网上商店提供各种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

 

不折不扣的豪华与无与伦比的服务

我们通过位于荷兰-Schijndel(欧洲),香港(亚洲)和洛杉矶(美国)的三个区域健设立办事处来确保能为我们的高要求客户提供奢华时装/用品和周到的迅速服务,我们的产品可以在24小时内到达您,通常不会超过3天(亚洲可能需时更多一点)。您还可以使用当地货币支付并根据您的要求准备本地客户服务。可持续的经营模式是我们公司运营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Vousten的故事

Vousten Man & Mode B.V. 于1926年由Theo Vousten Sr.先生创立。 1989年Theo Vousten Jr.作为Vousten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继承了家族的遗产,接管负责起所有公司业务。此后,Vousten先生带动了家族企业迅速扩张,成为网上奢华时尚品牌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再加上卓越的客户服务,并加强了多项国际高端品牌的服务,并推动了: Santoni shoes, Jacob Cohen jeans, Dukes Artisan, Stone Island 和 Philippe Model 在全球多个大小地区热卖。

 

有关Vousten訂制

旅行裁缝

我们每年数次前往美国,欧洲和香港,带来最新的物料和设计。欢迎我们的客户亲临我们荷兰-Schijndel(欧洲),香港(亚洲)和洛杉矶(美国)的地区办事处。

我们还到客户的办公室,家里拜访客户,或者可以在我们暂住的酒店安排预约。我们衡量和适应新客户,与旧客户会面,定期更新他们的衣柜,并在需要时调整过去的购买情况。 在与我们会面时,每位客户都将通过选料,高精度进行测量,最新潮流趋势(设计),裁剪和生活习惯作合适而全面的咨询,以确保完美贴合个人。你有兴趣请上 Vousten-tailoring.com 订阅目录或在网上预约。

Vousten Shoes is rated with a 4,7 / 5 based on 335 reviews.